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2021-03-12 16:1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等有关规定和考生笔试成绩,现将面试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以下四名考生进入面试(第三名两人同分)

方媛、吴孙轩、陈柳、黄燕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316日(星期二)下午2:30。

笔试地点: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行政楼508

注意事项

面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考生应携带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若遇不符合规定招聘条件的,取消资格。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如有放弃面试者,学校可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逾期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考生应加强自身健康检测。考生报到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区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