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11-17 14:59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11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二、学习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各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带头认真学,又带动广泛学,在校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立足本职,以高质量工作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职能职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三、学习参考资料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_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2021/11/11/ARTI1636625498968857.shtml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