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示(二)
2021-12-30 14:3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施佩同志经过笔试、面试,进入我校体检、考察环节。当时因妊娠期无法完成体检,按照相关规定,于妊娠期结束体检、考察合格,确定施佩同志为我校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自20211230日至2022110日止。欢迎社会各界对该同志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2783955541

附表: 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备注

辅导员(女)

施佩

1992.10

研究生、硕士

武汉大学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