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陈新教授受邀参加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01-16 15:36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就即将提请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基层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我校生工学院陈新教授由省教育厅推荐,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受邀参加座谈。

参会代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去年工作总结、今年目标任务等情况介绍后,王国生省长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陈新教授就省政府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教育服务公平化、高等教育均衡发展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中肯的建议。

省长王国生不时与代表们就某个问题深入交流。他感谢来自基层一线代表们提出的不少好的建议,赞赏代表们积极的主人翁意识,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省政府今后将以更积极、更开放的姿态开展各项工作,使政府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心声和关切,使之具有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