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6 10:49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2室开展“专题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会上,支部书记童兆坤通报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的委员分工情况,章三担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陈艳山担任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要在会后进一步领会方案精神,支委会要结合实施方案制定工作要点与工作方案,把政治理论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发挥出实际作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最终达到服务好教职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目的。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宣传委员陈艳山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分享课,他通过自身的学习理解为大家梳理讲解了修订出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六大纪律的核心、意义和违反相应纪律的主要表现,以及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准则、条例。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从而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人事处职能,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环节,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