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17:03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支部全体成员缴纳当月党费、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学校《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关于开展2017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童兆坤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立足岗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以下三个方面为支部成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童兆坤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童兆坤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五位一体”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系统、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并强调,学习领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六个聚焦”。三是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本领与能力。童兆坤结合处室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

最后,童兆坤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