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15年度引进专任教师首次三年聘期任务完成情况中期检查工作
2017-11-27 16:0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引进专任教师首次三年聘期任务完成情况中期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坚,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童兆坤主持。

周坚指出,我校从2015年开始按照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原则,与新进教师按相应岗位签订三年聘用合同,实行分类引进、分类培养、分类晋升职称、聘期考核和动态管理。进校后首次三年聘期考核若出现未完成聘期目标任务、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等情况的,学校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此项改革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关键举措,主要目的是按照学校内涵式发展理念,将教师个人发展目标与学校发展目标协调统一起来,提升新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学校中长期发展储备一批优秀青年骨干,进一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实力。周坚强调,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是为了促进新进教师如期圆满完成聘期任务,同时也为聘期结束前的正式考核工作做好准备。他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化压力为动力,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科研能力;二是加强交流,融入团队合作攻关;三是结合学校特色,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

会上,2015年引进教师对照各自签订的聘期任务将聘期工作开展以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一致认为,2015年新进教师聘期任务整体进展情况良好,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

2015年新进教师纷纷表示会抓紧聘期的剩余时间,力争在聘期结束前获得更大突破,圆满完成聘期任务,努力做出更多成果,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