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6 09:40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  “增强政治自觉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既定动作展开。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以及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该决定的意见等主要内容。    

童兆坤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指标,是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关键之举。“扶贫先扶智”,高校参与扶贫工作,着力点在于发挥智力资源优势,推动教育扶贫、科技与人才扶贫。高校人事部门要立足岗位,通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扶贫、科技与人才扶贫等方面有所作为。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定信心;要牢记职责,继续发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尽己所能支持扶贫工作,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