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8 09:3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开展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先从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始,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同时对参加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纪法规“学、讲、考”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支部党员分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

学习结束,童兆坤书记又结合学习内容,以《严肃纪律要求,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强调了它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第一,要加强学习,了解红线和底线;第二,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严格纪律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第三,要深入基层,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第四,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本领和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王东方同志还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