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引进>>招聘启事>>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7-09-19 16:04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艺术与传媒学院聘用制教学管理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负责学院日常教学活动、考试的协调与管理;

2.做好学院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office);

3、35岁以下,具有本科学历,男性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全职在岗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9月30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1份,提交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复印件;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四、招聘程序

1.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专业知识技能等。按笔试成绩取前5名进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按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体检。

3.考察:用人部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4.递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若有放弃资格者或不合格者,学校可依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后续应聘者。

5.公示、聘用:通过上述程序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经过学校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公示后,正式下达聘用通知,由人事处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2.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后工资标准约4000元/月;

3.聘用期内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

4.根据需要提供校内集体宿舍(需按学校规定缴纳租金)。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艺术与传媒学院。

邮 编:430023

联系人: 郑老师 027-85505186

E-mail zyb@whpu.edu.cn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自主聘用教学管理人员报名申请表(艺传学院).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