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人事管理>>正文
 
新进教职工入职报到流程
2017-03-10 17:0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一、经考核、体检合格,学校同意录用人员,由人事处为其办理录用或调动手续:

(1)毕业分配人员由人事处与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2)外单位调入及博士后出站人员由人事处向其档案所在单位开具我校《职工商调函》

二、录用职工凭以下相关材料到人事处办理入职。除毕业分配人员外,其他人员须待个人档案调入我校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1)毕业分配人员持报到证、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办理入职。

(2)国(境)外学位获得人员持国(境)外学位证、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国内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入职。

(3)博士后出站人员持《博士后出站工作介绍信》、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办理入职。

(4)外单位调入人员凭原单位出具的《行政介绍信》、《工资关系介绍信》、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办理入职。

三、人事处开具我校《新进教职工入职通知单》,新进职工按照入职通知单要求到相应部门报到签字,办理相关手续。

四、新进教职工将办理完的《新进教职工入职通知单》返回人事处,入职手续办理完成。

五、人事代理制职工(含协议制)参照执行。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