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新进教师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2021-12-17 13:46 教师工作部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教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139名新进教师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会址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进入中共五大历史陈列馆参观。陈列馆由“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三大展区组成,通过翔实的文字介绍,以及当年的会议原稿、老照片、参会证等珍贵文物,借助视频、蜡像等多种手段,再现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社会影响。现场参观的教师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深刻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革命先辈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教育新进教师和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去,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申博工程”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