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08:2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小玲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十二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部分。

会上,支部党员先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支部书记吴小玲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3个需要、4个历史时期和伟大飞跃、10个明确、13个方面历史成就、5个方面、10个坚持、5个必须、1个号召这八个数字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吴小玲同志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三力;要结合部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的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形成了新的工作合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人事人才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