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光荣执教、从教30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03 10:15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9月10日,将迎来我国第36个教师节,学校将为光荣执教、从教30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现将光荣执教、从教30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采取“教职工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汇总、学校查档认定表彰”的方式进行申报。请各单位在做好摸底工作的基础上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申报,由单位填报《光荣执教、从教30年申报表》(见附件),在2020年7月9日前交人事处劳资科,以前年度已经表彰过的教职工不再重复申报。

 

 

                                              人事处

                                           2020年7月3日

 

附件【附:光荣执教、从教30年申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