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医生面试工作公告
2021-01-07 09:5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鄂人社函【2017】418号)的要求,为认真做好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专项公开招聘医生面试工作,现将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2.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要求,侧重综合能力。

二、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一)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部分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三、面试分组与抽签

(一)考生分组与抽签

面试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入闱,按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考生8人,因考生何维放弃资格,参加面试人员7名,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身份证号

姓名

4205021981****0025

王杨

4228271982****005X

朱文武

4209831993****8818

胡专华

4201031981****4913

秦海龙

4201071981****0020

张晶

3607221993****2125

黎菊花

4209821991****0026

余梦娜

面试公告发布后,若再有面试考生弃权,根据规则将不再递补。

四、面试程序

具体参照《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执行。

1.面试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按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按抽签顺序进行结构化面试。

3.每位考生答题时间为15分钟,剩余1分钟时作出提示,答题超时由计时员要求考生停止答题;

4.面试都采用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当场公布,并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五、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分数达到65分以上的(含65分),方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

六、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19(周六),上午8:30-9:00考生进入考试区域

面试地点: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图书馆从学校西门进入

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在候考室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九)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十一)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面试中,可作记录。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八、面试疫情防控

(一)考生应加强自身健康检测。考生报到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其中,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生除在接受身份验证、面试答题期间可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答题期间,考生应与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保持安全距离。

(三)设置备用隔离候考室、备用面试考场对体温超出37.3℃的考生在备用隔离候考室观察候考,作为报考职位最后一个面试者,在备用面试考场面试。

九、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hpu.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3955541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武汉轻工大学

202117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