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基建处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21-05-10 16:33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建处聘用制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基建项目立项、规划、用地、环评及报建等各项建设手续办理;

2.基建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变更签证等工作的协调管理;

3.做好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学位,土木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具备工程管理经历及注册工程师者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认真细致,服从安排,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5月19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填写报名申请表,且提交简历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扫描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410164373@qq.com

2.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四、招聘程序

1.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数1:3进入面试。笔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考察: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体检、考察。

3.公示、聘用:体检、考察合格后,经过学校网站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4.递补:以上各环节中若有放弃资格者或不合格者,学校可依据成绩依次递补后续应聘者。

五、聘用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2.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后工资标准为约4000元/月;

3.聘用期内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涂老师      

联系方式13554685508

武汉轻工大学

2021年5月10日

附件【武汉轻工大学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