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8 10:43   审核人:   (浏览次数:)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随后,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童兆坤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指导支部组织建设和规范支部活动的纲领性文件,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认真通读,掌握相关内容,切实领会精神要义。童兆坤同志还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关键在党,关键在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工作所有的落脚点最后都集中在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身上。要紧紧围绕“培、选、管、用”等环节开展工作,倾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我们伟大事业取得成功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锻炼成才,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