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0:06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生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小玲主持。

 

现场缴纳党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吴小玲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支部书记吴小玲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七一”前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织〔2019〕13号,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支部书记吴小玲就《条例》的背景、如何贯彻落实及其主要内容,作了领学,并结合人事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第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用结合、真学真用,督促自己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坚持以为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事管理服务,用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条例》,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信念,形成了新的工作合力。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把人事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