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8 08:14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党费。活动学习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有关精神。支部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立行立改重落实,奋发有为建新功”的主题,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走向复兴的中国》视频。

    支部书记吴小玲同志强调,这次活动意义深远,大家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要时刻牢记、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干部要走前一步、学深一步、做实一步,担起责任,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领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内涵,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好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和服务工作。

    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切实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纷纷表态要带着这份初心、重任和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做祖国腾飞和学校发展的奋斗者。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