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引进>>招聘启事>>正文
 
2017年度武汉轻工大学思政课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2017-09-06 15:02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现面向社会招聘思政课专任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要求

(一)岗位类型:教学为主型专任教师

(二)岗位数:4个

(三)岗位条件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双证,不含专升本),硕士阶段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博士阶段为全日制双证博士,本科阶段毕业院校为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学科专业要求:博士阶段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宗教学、科学技术哲学、政治经济学、经济思想史、西方经济学(宏观经济方向)、国民经济学(宏观经济方向)、政治学理论、中共党史、国际政治、国际关系、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除心理学为一级学科外,其他均为二级学科)。本科、硕士阶段专业与博士阶段相同或相近。

3、素质要求:中共党员。热爱教育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岗位所需的具体专业、素质与能力等条件,身心健康。

4、年龄要求:不超过38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5、其他要求:学校对新进教师签订三年聘用合同,并按照教师类型进行培养、聘期考核和管理(含职称晋升等)。对进校后首次三年聘期考核不合格(含未完成聘期目标任务、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等)的,学校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对首次三年聘期考核合格的,转入学校事业编制并续聘。

二、报名和联系方式

应聘人员须填写并提交《武汉轻工大学专任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可从网上下载),并附本人有效身份证、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科研成果、发表论文清单一份。应聘人员可通过学校网上招聘系统(见人事处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校投递以上材料进行报名。

人事处联系人:夏老师 027-83955541

人才招聘系统:http://zpjob.acabridge.cn/user/user/login

人事处邮箱:rsc@whpu.edu.cn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