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10:13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小玲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二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部分。

会上,支部党员先后领学了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相互交流。

会后,支部书记吴小玲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是我们党在执行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个关键时间上召开的会议。作为机关党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全会精神;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带头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守好主阵地;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为统领、坚持以上率下,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

关于学校二届三次全会报告,吴小玲指出,报告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报告内容,要在思想大解放中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在思想大解放中直面问题、推动发展;要在思想大解放中提振精神、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