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介绍 | 人才引进 | 人事政策 | 师德建设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教发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开展“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 弘扬爱国热情 践行初心使命”
2019-10-25 15:1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 弘扬爱国热情 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小玲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何伟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章节内容以及省纪委印发的《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集中观看视频《民族复兴的艰难探索》。

支部书记吴小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言简意赅、高屋建瓴,铿锵有力、凝聚人心,并结合70周年国庆阅兵和曾经出国经历谈了她切身感受,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华民族的70年来的奋斗、团结、前进,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学习以后深感有底气、有信心、有力量。她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学史知史,以史为鉴,爱党爱国,要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武汉轻工大学人事处     版权所有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常青校区行政楼502室  027-83955541